哈哈哈

事缓则圆

个人同人文整理 (靖苏、诚台)

记号~

浅夏Surlinca:

琅琊榜开播一周年混更,小伙伴们一周年快乐~~~




因为琅琊榜去补了伪装者,从靖苏到爱上诚台前世今生,虽然经常咸鱼,但其实也还敲了点儿东西。回头看看懒癌如我居然能码这么多字,真是太不科学了,【虽然最近持续懒癌中ORZ】,也因此认识了很多小伙伴,经常在群里浪来浪去,真是超级好玩的哈哈哈哈,一周年做个整理当做纪念啦~~~




短篇


落花时节又逢君 (上) (靖苏)


落花时节又逢君 (下) (诚台)


小小苏 (靖苏)


此生一诺 (上) (中)  (下) (靖苏)  


此生一诺出过小料,所以也再次修改过,尤其是(中)的部分初版一直觉得不是很流畅,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下载txt,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2eahkG


听说LOFTER今天改版了? (靖苏)


这个看名字就知道是来逗逼的23333,虽然现在新版lof已经把这些毛病改得差不多了


春如旧 (靖苏)


忘川藏年 (靖苏诚台)


长歌将夜 (靖苏)


相思渠 (起) (靖苏未完)


一如往昔 (诚台)


不负卿 (诚台)


笨洋葱 (诚台)




长篇


不可能性定理 (靖苏诚台)


已完结,正文1-20章,番外一、番外二,戳tag即可


辞梦 (1) (2) (3) (靖苏未完)


Shadow and Light (1) (2) (3) (靖苏未完)


Apologize (1) (2) (诚台未完)


我知道你们看到这堆未完想说些什么,答应我,不要说出来好吗~~~




段子


靖苏世纪婚礼在即 ——珍珠如石作十里红妆




联文及接龙


宗主与殿下之齐人之福之日月蛊 (靖苏完结)


这个是和小鱼太太合作的哦!!!鱼总从前往后写,我从后往前写,还写了一个番外,大家快疯狂地戳tag去膜拜小鱼吧~~~


穿越总是来的猝不及防【十人接龙第四话】07  (靖苏十人接龙,其余精彩文章请戳主页酱)


樽酒慰离颜 (五) (靖苏十世镜接龙,其余精彩文章请戳主页酱)




欠的点梗一推,留下的坑还不少,不过好在,我还没打算爬墙【比哈特】,谢谢喜欢我的小伙伴,尤其是积极投喂红心蓝手和评论的小天使们,爱你们~~~




已经一年了,虽然在下很咸鱼,也会慢蹭蹭地继续努力的~~~




【到最后也不忘重复自己有多懒也是醉了.....】




还有!最重要的!




浅夏不是后妈不是后妈不是后妈!!!【大写的怨念】

评论

热度(806)
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哈哈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